吃吧*回頭率100%-日本人開的京笹居酒屋

這家日本餐廳是朋友介紹的,自此差不多每月都光顧一次。而且每次約朋友到尖沙咀的話,平時茫無頭緒最討厭要選餐廳的我,也變得有主見起來!

如果在openrice找地址,是位於海防道的。而實際上正門就在亞士厘道的盡頭,好容易找。

它的裝修說不上美輪美煥,但可能因為是日本人開設的關係,好有地道居酒屋的風味。


餐牌主要都是文字,沒什麼圖片,而且有分主餐牌和幾張特別推介,認真花多眼亂。要不是朋友推薦點什麼的話,大概我也發現不到他們家的名菜呀!

有兩樣食物是我認為必定要點的,其中一個就是大大大大大大推的明太子撈烏冬。聽我說,一定要試。雖然,份量不是大堆頭,甚至用上這麼一個平碟上上菜更顯得份量不多。但吃一口就知道,那醬汁是超濃厚,多吃會膩呀,所以它的份量是剛好。醬汁方面要重點再說兩句,咸咸香香的明太子加上芝士、忌廉,還有一些紫菜絲及紫蘇葉絲,令你在吃這個超RICH的醬汁時也會感受到小清新。

 
第二推介說是刺身沙律。醬汁主調是柚子醋,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但上面還有加點辣汁好好吃哦。它還用上大量海帶,真是劃龍點睛。刺身份量適中,剛口每一口都可以咬到。蔬菜都切得比較細,幾個女孩聚會小口小口優雅的吃就最好。

 
其中一次來是跟大少吃午飯,明太子撈烏冬不在午餐之列,但無阻我推介給大少的雅興,於是照點。他則選了我不愛的蔥吞拿魚定食,配上熱喬麦麵。其實,我是不是生吞拿魚的,而且我覺得淨喬麦麵好不吸引,但心想,我有我的撈烏冬,其他的都由他好了。
 
先來的麵,喝一口湯,再咬一口麵。嘩,原來淨麵也可以這樣好吃?那柴魚湯底真的好出色呀!麵質是剛好,加上蔥及脆脆,就這樣吃個麵已經好滿足了。

到蔥吞拿出端上來,的便夾一小口試試,比麵更令我覺得驚為天人呀!(注意這是我第一次食,你可以客觀的覺得我未食過更好,哈哈)跟他對望一下,便提意不如一人一半吧。真可幸我有試那一小口呀!

還有其他美食都好吸引的呀!

鹽燒秋刀魚


燒牛舌


芝士餃子

還有小蜆作前菜,停不了口的呀!


更多日嘗分享,請來FB按個like吧:
http://www.facebook.com/daisiujie115
其他查詢:
daisiujie115@gmail.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