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ident X 麵包雲 法式橙包工作坊

Butter makes everything taste better!這個道理由做鹽可頌時已深深體會到。
麵包、蛋糕、意大利飯、西湯等等西式美食,雖然也可以不用牛油,但只要加了牛油,味道都一定會提升至另一個層次令人無法招架的住,只會說一句吃完這一餐再減吧

絕大部份人對牛油都有一些既定的印象,例如
致肥,高膽固醇,不健康

早前出席了President(總統牌)BreadCloud麵包雲合作的麵包工作坊,用牛油做了很好吃的麵包,我覺得我人生真的不能缺了牛油呀!

好在這個工作坊令我認識了很多鮮為人知的知識,撤底推翻了我對牛油的那些壞印象,這麼重要的資訊當然要跟大家分享啦。

原來牛油有抗氧化的成份,可以令皮膚減慢衰老。
原來牛油有維他命A, DE,對眼睛、骨骼都有益。
原來牛油一天可以吃上20-30

所以呀,姊妹們,不要再怕了~就大匙大匙的用牛油吧!

吃適當的份量是重要,但其實吃質量好的牛油更重要。一直以來做烘焙都用總統牌的牛油,而聽完今天的介紹,更加肯定我沒選錯。因為總統牌的牛油是選用法國最優質的奶源,經過消毒、離心、脫水等程序造製成的,保證香濃幼滑。在香港,大部份的高級餐廳都是用他們家的牛油呀!


部份總統牌及Lactel的產品
 

光說是沒用的,所以接著就是Sarah@BreadCloud教我們用上(大量)總統牌牛油及Lactel全脂牛奶去做法式橙包的時間了

Sarah好細心的教我們打麵團的步驟及要注意的地方,大家乖乖跟著做,都做到同樣光滑的麵團呢

好吸引人的Bosch廚師機呀希望他會看到這句然後送我作生日禮物)


原來掃蛋汁要很輕柔

我們的成包之路


希望再有機會來跟Sarah學習呀~

想看更多日嘗分享,請到FB專頁FOLLOW我吧:
http://www.facebook.com/daisiujie115

其他合作請發電郵至:
daisiujie115@gmail.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