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伙前的最後準備!

自從懷了滔哥搬家”這件事就一直醞釀由看不到肚子時一直到處看房子,到腹大便便時終於簽約購入了還沒落成的新樓盤本來要滔哥一後在收,應該要在原來的小單位繼半才可以入住但發展商很給力,差不多早了半年交付,所以在過去幾個月一直很忙

 

我跟老公都迫不及待想要搬家因為在疫情下,舊居那邊人煙稠密,都不敢多帶滔哥外出而新家那邊環境比較乾淨,空間也比較大越早搬就越早可以讓他多接觸新事物。 幸好驗樓執修裝修設買家品計劃搬屋方案,統統都比我想像中順利完成

 

然後就要決定什麼時候搬才好呢?

 

身邊不乏朋友跟我新裝修要起碼要打開窗讓屋子通風兩星期至一個月才可入住,又建議要放切開的菠蘿吸味幸好這個年代有更科學的方法,既省時,又有效那就是專業除甲醛服務!

 

除甲醛的公司有很多,而我最後就選了金牌除甲醛公司,因為他們有ISO-9001認證15-30天內可以去除96.1%的甲醛而且產品都是由日本引入令我更安心

 

整個過程分4個步驟,

1.  測試甲醛濃度 – 前後有對比證實除甲醛效果

2.  噴源頭劑及有機化合物劑 -針對傢俬木材隙縫及焗漆板位置進行源頭殺滅

3.  噴日本醫學級光觸媒 – 有效殺滅冠狀病毒, 有分解甲醛、細菌及除霉功效

4.  噴除味淨化劑 – 用料天然安全有效

用的都是下面的藥水


就在除甲醛前一天我跟老公就到新家那邊進行撤底的清潔重重覆覆揀了差不多三次,第一次是除去裝修後的大灰塵第二三次就是想保證擦得夠乾淨因為金牌除甲醛公司千叮萬囑要把東西擦到一塵不染那藥水才可以好好的吸收進傢具裡面從而達到最好的除甲醛效果擦到懷疑人生後悔怎麼就不多付一點錢找來專業的裝修後清潔呢無論如何兩口子努力下終於準備好除甲醛了

兩位師傅當天準時來到帶備專業的裝備為我們好好講解一下流程就準備好開工了!

 

首先是量度一下除甲醛前的有害物讀數大部份都是40-60PPM算是高水平呢

 

然後就開始噴藥水了

 

 

不同的藥水噴了好幾遍最後又再量度一下有害物讀數真的有下降好多呢以下是部份傢具的前後對比照:

主人房的床頭櫃由61.3PPM降到零!


飯廳櫃效果也是一樣好!


其他地方也錄得超低讀數哦:






短短兩個小時就完成整個除甲醛服務了。果程完成後,櫃面會有一層白色的粉末狀東西,其實是因為藥水乾掉了,藥水是純天然的所以對人體無害,如果不放心就可以在48小時後待藥水都吸收到櫃中後才擦掉。

就在除完甲醛的三天後,我們就迫不及待搬進來了啦!

搬家當天發燒的滔哥

謝謝金牌除甲醛讓我們這麼快就可以安心的搬到新家~下篇再慢慢介紹家裡的每一個角落吧!

See you later!!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