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必備- Lollipop智慧型嬰兒監視器



自從懷了二胎,一直在反覆思考如何安排兩個孩子睡眠的地方。畢竟滔滔是個淺睡寶寶,如果弟弟跟我們同房,哭起來一定會把哥哥吵醒,那每個晚上就一定會陷入一家四口都睡不好的慘況,想起也頭痛。


最後臨生產前就決定把弟弟獨自安排在另一個房間,反正晚上討奶媽媽也是要爬起來餵,只是多走幾步吧,起碼這樣爸爸跟滔滔都能好好睡呀。


不過要處理的問題是如何在分房的情況下也能密切監察到嬰兒的作息及安全,於是就開始蒐集嬰兒監視器的資料。經過一輪比較之後,選擇了樣子討好、功能又齊全的Lollipop Baby Camera


可能會有人問說,有普通CCTV功能就好啦,為什麼需要嬰兒監視器呢?讓我介紹一下Lollipop Baby Canera幾個特別的功能吧!


第一:嬰兒活動偵測

不能睡在嬰兒旁,最怕就是他突然轉身俯睡窒息,或者大一點時爬出床外跌到受傷。Lollipop嬰兒監視器可以在App內定好安全範圍,只要有任何東西越過邊界,手機會立即收到提示,家長就可以及時查看嬰兒的安全,減少意外的機會。



第二:長時間音樂播放功能

有聽過初生寶寶聽著白噪音,模擬回到母胎一樣,那樣會睡得比較穩。Lollipop嬰兒監視器提供長達8小時連續播放音樂的功能,除了白噪音,還有海浪聲、風筒聲等可以選擇。要是孩子大一點不喜歡白噪音,它也提供幾個經典的鋼琴音樂幫助孩子入睡。機器小小卻十分貼心。



第三:靈活安裝

有別於一般的CCTV一定要鑲嵌在牆上或放在平面,Lollipop嬰兒監視器就靈活得多了!它有一條長長的「腳」,可以纏繞在床邊,不需要煩惱任何鑽孔或調較角度的問題。


第四:事件分類及紀錄

一般CCTV都長時間錄影,但Lollipop嬰兒監視器能精確地選取當嬰兒有不尋常移動或者哭鬧時的小片段,分時段分類記錄好,那家長就可以更精進地按時按類別重溫寶寶發生的小事件。



分析過以上好處之後就正式入手了。

從台灣直運過來,兩天就到手,物流很快(而且很多時候都在做DHL免運哦)。一開箱就有驚喜到,包裝簡約整齊,像是一部蘋果電話開箱一樣。


為全球父母切想,準備了不同要求的轉插。


機身有粉紅、粉藍跟粉綠三個顏色可供選擇。然後像我比教喜歡自然風想要素色一點的話,可以再加配灰色的"衣裳",一樣好看。


程式安裝十分簡單,插電後下載APP,然後只要把裝置連上家裡的WIFI,基本上就已經SETUP好了。



連上了就可以慢慢細化。我主要是調較了想要分貝量以及框了一下嬰兒的安全活動範圍。




現在用了接近三個多月,真心覺得很不錯。我拿了一部舊電話放在床邊或帶出客廳作為觀看監視器的專用電話,那麼不論在房間還是客廳都可部以邊刷電話邊留意著弟弟的動靜。除了餵夜奶需要它來提醒以外,我們已經習慣了平常孩子在房內睡覺而我們在大廳活動,偶爾聽到小聲音也不會九秒九跑到房中,而是先開監視器看看情況。有時候孩子會自己冷靜下來,我就當這是訓練他自我安撫的能力吧!


美觀又實用的嬰兒監視器,我大力推介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