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吧*食肉獸的天堂@THE CHOP HOUSE!

大少神神秘秘的跟我說他訂了位跟我吃飯,但一直都不告訴我在那裡。哈哈,他就是喜歡有點神秘感,而老實說我倒是很買帳的,這樣好像比較浪漫吧?

原來他是訂了The Chop House ,跟Wooloomooloo Steak House 是同一個集團的,當下感覺質素一定有保證。

甫坐下趁Happy Hour 未完便點了兩杯啤酒,我竟然忘了拍照!大少為我選的是比較清淡的EdelweissWheat ($70 large),花香味很重,而且很清,都不像在喝啤酒。

首先看中了Mussels Mariniere($148) ,還好沒選錯。吃下去每一隻的口感都好像剛剛熟而已,鮮味十足!

因只有兩口子的關係,叫了Mixed Grill Platter ($465),這樣就可以每樣都試一點。Plater 中有牛柳一塊,羊架兩件,雞肉腸及羊肉腸各兩條。聽朋友說,這裡只要有"牛"的東西都做得不錯,試過後也十分同意。但令我們驚喜的是羊架,碳燒味比起牛柳還來得突出呀!

整頓飯最喜歡的是醬料,特別是芥辣(其實我也是近兩年才愛吃芥辣),不會太嗆鼻。另外那個洋蔥醬甜甜的也很好吃!

另外點了一個Side,是Cream Baby Spinach ,有點後悔,因為好像點太多了。但也還是不錯吃的。

遇着HSBC 推廣,那天只要憑HSBC Platinum Card 簽賬,消費每$400便送一客甜品,所以我們還享用到兩個免費甜品呀。大家去之前也可查詢一下這優惠還在不在。

他的Bailey Cheesecake ,不太重芝士味,有點像吃Bailey butter cream,還好吧。

我的Apple Strudel in Tortila with vanilla ice cream 就連不喜歡Cinnamon 的我也覺得不錯。剛炸起的Apple Strudel 配上冰凍雪糕,那一冷一熱的口感真是太好了!


更多日嘗分享,請來FB按個like吧:
http://www.facebook.com/daisiujie115
其他查詢:
daisiujie115@gmail.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