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吧*奇異火龍冰(附做法)

奇異火龍冰,光聽名字就有夠奇異了。

有這個想法其實源於口中那粒飛滋。自少就經常長飛滋,是因為熱底嗎?還是缺少了什麼維他命呢?藥已塗過噴過許多,但大多只有即時鎮痛作用,第二天還不是一樣。然後我漸漸放棄治療方法,一直忍痛,因為我知道捱過了最痛那天,一切就會安好了。

直至最近朋分享了一個新方法,因為不用藥物,倒是頗感興趣的。就是說一口氣連續把五個金奇異果起肉,打汁或直接吃,因為維他命C豐富會令飛滋立即好起來。神奇的是很多人留言說work,適逢口中又長出了它(淚),就試試那金奇異果的魔力吧。

一手買入了很多金奇異果,照著那個方法吃,過了一天還是一樣,於是我又放棄了!剩下來的,就加上火龍果做了一杯冰冰喝掉好了。跟熊貓少爺一人一杯,坐在露台吹吹風。Weekend就是要這樣過!


不說不知,其實火龍果味道淡淡,好處有不少呀,特別是女生!它抗氧化,抗衰老,清腸胃,美白,還有豐富的維他命C。除了略為寒涼外,簡直吃多多也無妨!連續兩天都喝了杯,現在肚子扁了不少,算是那粒飛滋給我的特別收穫吧!(還在痛)

材料:
  • 火龍果 一個
  • 金奇異果 一個
  • 蜂蜜 一湯匙
  • 冰塊 五至六粒

做法:
  1. 火龍果切開頂頭,然後很容易就可以整塊皮撕開,乾淨利落。果肉切粒。

     
  2. 金奇買果切開一半,用湯匙刮出果肉,切粒。
     
  3. 把所有材料加入與攪拌捧附上的量杯內,用攪拌捧打約一分鐘,打至都碎掉就完成。就是這麼簡單!

     
  4. 用攪拌捧打這類水份較高的水果,又方便又好飲。可惜纖維高的水果例如蘋果,甘荀,雪梨這些,最好用專業一點的榨汁機或慢磨機,才會得到流質的果汁。
如果你鐘意我的小煮意,請去下面既facebook page睇更多既日嘗分享啦
http://www.facebook.com/daisiujie115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