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吧*醒神早點: 扎肉牛角包(附食譜)

消聲匿跡了兩星期,終於出關!今天是大小姐寫Blog分享滿半年的大日子呀,不能讓這一天默默的過。

至於為何沉寂了兩星期,就讓我簡單交代一下吧,也是為自己做的一個小記錄。就在兩個星期前的某天,突然胃抽筋,整晚都不能睡,就連我期待已久的吃吧blogger活動也要被逼甩底,真的讓我久久未能釋懷呀。
最後看醫生證實是患了盲腸炎(明明吃完飯我也沒跑沒跳的),唯有入院做個手術。入院的日子很難消磨,但也提不起任何精神去寫些什麼,真奇怪。今天,我健健康康的回來了啦,大家要繼續支持支持呀;)

這個早餐包包是近期我們家出現率最高的,又易做又美味,出院後第一時間就想起它了。你看,應該大人小朋友都會被吸引到吧?
材料(兩個):
  • 牛角包 兩個
  • 札肉 八片
  • 洋蔥 四份一個 切絲
  • 蕃茄 一個 切片
  • 沙律醬 少許
做法:
  1. 用少許橄欖油爆香洋蔥備用(如喜歡吃生洋蔥,此步驟可省略)
     
  2. 煎香札肉,剩起備用
  3. 用刀在牛角包中間介一刀,用光波爐140度烘三分鐘(焗爐也可)
  4. 先將洋蔥及蕃茄放入烘好的牛角包內,加入適量沙律醬,再放扎肉,完成。
如果你鐘意我的小煮意,請去下面既facebook page睇更多既日嘗分享啦
http://www.facebook.com/daisiujie115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