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吧-electrolux無線吸塵機(好物大推介!)

這一次是好物分享。

話說上年搬家的時候,買了部新吸塵機械人,也就是圓形在地上轉轉轉那種。一開始是蠻喜愛的,因為好像自己都不用動手,只要開動它,踩在地上就不會有灰灰的感覺(始終香港真的很大塵)。



上面說了“一開始喜愛”,換句話說,現在就是不愛啦。原因如下:
  • 不夠乾淨-可能是圓形的關係,總是覺得牆角還是會有點塵堆積著
  • 難清理-像現在的吸塵機一樣,都是有個盒子可抽出來把塵倒掉,沒有問題的。問題出現在它底下有很多掃掃和捲捲,長髮用家如我,頭髮都會卡在捲捲上,清理時又要扯又要剪,好不麻煩。久而久之也會影響到吸力呀!
  • 不能暢通無阻-最理想的當然是它不規則地自動轉勻全屋,但世事怎會盡如人意。可能是因為我家不是上千呎吧,每當開動它再悠然的坐下不到兩分鐘,就會beep bepp兩聲,卡住了啦。到最後我必需像跟車工人一樣尾隨它,在它卡住時作出營救。

 大致是因為這樣,我越來越不喜歡它了。

經過重新慎重的考慮後,我知道我需要一部二合一無線吸塵機。原因又如下:
  • 美觀輕巧-不需要跟傳統吸塵機一樣找個洞洞給它住,用時又要拉線又要換電制。直立式機身一點也不“阻定”就算放在客廳也不失格調。
  • 多用途-除了整枝拿著吸地外,可以拆出變成更小的手提吸塵機,拿著就可以很快清理到角落/窗台位置。
  • 吸力夠-雖不能與傳統吸塵機比較,但一般家居需要是達到有餘的。


最後,我的選擇是Electrolux。它是其中一個最早研發此類吸塵機的始祖,在新一代更加入了一個最最最吸引我的功能-剪毛髮。在它的吸盤上有個小小按鈕,只要開著吸塵機時輕輕踩下去,就會有剪刀把纏附在捲捲上的毛髮剪碎吸入。再也不需要擔心太多毛髮纏住影響吸力了。


用了三個月,我還是很愛它呀,你們快快也考慮一下吧!

如果你鐘意我的分享,請去下面既facebook page睇更多既日嘗分享啦
http://www.facebook.com/daisiujie115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