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吧*又韓燒,炑八的醃肉不錯呀

不知不覺這已是我這一年來寫的第三篇韓燒食記,真搞不懂是我太常吃,還是現在韓食店真的太多。

上月大少的家人生日,說想吃韓食,二話不說就問馬馬有什麼好介紹,炑八便是其中一家。但因最後都選了西餐而非韓食,所以就不了了之。

過去的一星期,除了外面滂沱大雨外,我的心情也一直處於低壓區,久久都不能回復過來。然後在昨天下班前,收到CHEF DIARY的一個好消息,令我終於賺回點正能量,大少說要慶祝慶祝,然後我就想起了這久違的炑八,一於GOGOGO

店子的裝潢有別於之前試過的兩家新式韓食店。在我腦海裡比較韓風的就是一張銀色的圓桌,頭頂有一支長長的抽氣管,而且坐的都是沒靠背但又可以收納手袋的圓椅子。炑八呢?抽風管還在,但不同的就是比較舒適的卡坐。

八時半才吃飯,我倆都餓透了,所以點了兩個烤肉及一個熱湯。

點完菜後,服務員送上一個沙律,四款前菜(海帶,凍豆腐,泡菜,醃蘿蔔片),一份生菜(還包括了點青瓜,蒜頭及青椒),夾肉的洋蔥絲。除了沙律,其他所有前菜都是無限加單的,唉,我怎麼會餓到忘了韓食會有前菜呢?開始覺得我們點太多了。

話口未完,服務員又在爐子的旁邊加上泡菜蛋漿,另一邊則加上粟米芝士。我就更加肯定這一個晚上要捧著腹子走了。(蛋跟芝士也是無限添加的呀!)

肉方面我們點了蒜味的護心肉。賣相沒喜來稀肉卷成玫瑰花狀般美,但味道真的不錯。

還有甜味的原條牛肋骨。

兩個肉都好好吃。牛肋骨肉油份剛好,咬口適中,用生菜包著吃是一流。甜味帶點韓式牛肋骨煲的風味,一次過滿足兩個願望。

護心肉則更加推介,因為是豬肉的關係,烤的時間都比牛肋肉要長。起初還以為會變成豬肉乾了,怎料是出乎意料的好吃!蒜味十分香口,烤得焦焦香香再拌著洋蔥絲吃,都不會有半點熱氣的感覺呀。

一如以往,我們點的辣牛肉粉絲湯又被違忘了。我都忘了拍照,哈哈。它們的湯品就是普普通通沒有驚喜還是可以點的啦。

我們最後還加了一次蛋漿,是要胖死誰呢?這一晚完全是化悲憤為食"量"我氛圍呀。

芝士溶了就可以沾肉吃了。



下面是我對其他烤肉點的食評,希望大家可以找到一家自己喜歡的。
喜來稀肉
BBQ Milita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