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吧*Girl's Date @ La Creperie

自從畢業後,要約舊同學出來吃個飯變得越來越難,特別是我這個行業。我選了一條比較舒適的路走,所以還有閒情逸致來寫寫BLOG但不少同學們都選了一條比較刻苦的路,每年總是有幾個月不在香港,就算在港也要做到天昏地暗,可能清晨才有時間回家洗個澡,睡兩個小時又要工作,週末也不能放假。

要約這些朋友很難,所以一有機會,就算要推掉其他約會也在所不計。

就在上星期五,跟一個好難約的朋友晚飯去。她好細心的了三家餐廳,讓我選一家。我就選了吃法式薄餅LA CREPERIE。之前一路都想跟大少到這吃個BRUNCH但我們實在太懶,週末始終不想出城。現在終於有機會了!


本來我們倆都不餓,就想點一個沙律,一個甜CREPE就好,最重要是能好好談一下近況嘛。

但在點餐時,店員特別提議我們吃藍青口,鍾情甲殼類的我當然說好,於是就展開了一超飽的晚飯。

臨時才決定點的藍青口(Moules Frites)先來,還有一盤炸薯條一拼送上。藍青口本來就比其他青口小,但還是一樣受歡迎,因為味道鮮,口感軟滑無渣。這天晚上的還是比我吃過的小,可能是品種不一樣,又或者根本不是季節呀。還好鮮味還是十足,薯條沾上湯汁也是一流呀!

有點奇怪,上完青口就上甜CREPE,那沙律呢?在我腦海裡,次序應是沙律>青口>甜CREPE,沒關還好我不是那種怕咸甜摻著吃會生飛滋的人。

我們點的CREPELa Sextant,有焦糖醬及焦糖味雪糕,還有一些煮過的蘋果,十分美味!CREPE不是薄薄脆脆的,而是有點煙UN,好像在吃中國的薄餐。拼著我最愛的焦糖醬,停不了口呀。

我們是徹底的低估了一份CREPE飽肚的程度,吃到這邊已想停手了,還有一份沙律呢!

幸好我們點的沙律是一個酸酸的開胃的(Salade De St Jacques Saumon),除了沙律菜,還有份量很足的煙三文魚及切碎了的帆立貝粒粒。

原來,真的吃一份沙律一份CREPE就夠了,下次還是不要貪心。

值得一讚的是服務,每一道菜吃完後,都會細心的幫我們換一隻新碟,而且都會關心一下食物是否對口味,好親切呢。

待大少能回到能吃澱粉質時,我要跟他來一次,甜CREPE是跑不掉的,就看他會不會和我試個咸味的。

更多日嘗分享,請來FB按個like吧:
http://www.facebook.com/daisiujie115
其他查詢:
daisiujie115@gmail.com




留言

熱門文章